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工会

学党史 迎建党百年华诞 访校友企业 架合作桥梁

供稿:工会   日期:2021年06月08日 15:0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相结合,64日,我校机关党委篮球队应江苏康乃馨集团邀请,与公司男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机关党委书记张积羽、校工会主席谷向顺、康乃馨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徐礼俊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徐礼俊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张积羽书记、谷向顺主席介绍了学校情况、发展规划,期待更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科技处高尚兵处长就技术攻关方向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进一步推进合作意向上形成了重要共识。徐礼俊介绍公司基本情况、文化建设和校企合作历史。公司以羽毛球、足球、篮球运动为抓手,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深化产学研融合。

江苏康乃馨纺织集团始建于1994年,主营业务从酒店纺织品起步,现拥有全国最大的酒店布草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300多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共有员工1500余人。已发展成为拥有康乃馨国际贸易、营销、毛巾、床品、台布、制衣6个分公司和染业子公司的产销一体化企业, 2008年销售突破3亿元,先后获得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等殊誉,为国家《星级旅游饭店纺织品》标准起草单位。


作者:王勇编辑:黄学云 审核:严石

上一条:我校多名教师书画作品入选“艺美润心”淮安市教师优秀书画作品展

下一条:校第二十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圆满落幕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