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供稿:保卫部、保卫处   日期:2021年06月03日 08:49   浏览量:[]

6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机关党委书记张积羽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九督导组组长卜云峰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建民主持。

张积羽以“从毛泽东诗词中感悟党史”为题,结合伟大领袖毛泽东不同时期创作的诗词,通过深入诗词背后的社会背景与革命形势,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再次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和师生办实事,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胡建民还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回信和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传达总书记回信时的座谈会讲话精神。


作者:徐浩倬编辑:徐浩倬 审核:胡建民

上一条:淮安市公安局在我校召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会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消防灭火应急演练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