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守护校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供稿:保卫处   日期:2020年01月27日 11:13   浏览量:[]

1月27日,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重要讲话,传达学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精神,研究部署应急处置方案。

胡建民强调,疫情防控就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要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决不可麻痹大意,更不能消极应付。要做最坏的打算、最充分的准备,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守护校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在这紧要时刻,党员干部要冲在前、做在先,要加强校门管理,加强部门联动,加强值班备勤,加强信息监控,严控外来车辆、人员进出校园和教职工住宅区,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全体保卫人员要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任务,对工作推诿扯皮、不负责任、迟报谎报、不抓落实的,将严肃问责,最大限度控制疫情传播风险。


作者:王克强编辑:赵宏 审核:胡建民

上一条: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调研我校保卫处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