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办

国教院留学生ESSOH LIONNELLE GYLLYE在SCI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8:25   浏览量:[]

近日,我校2021届制药工程专业喀麦隆籍毕业留学生艾森(ESSOH LIONNELLE GYLLYE)在淮工学习期间的研究成果 Robust Bioinspired Surfaces And Their Exploitation For Petroleum Hydrocarbon Remediation(坚固的仿生表面及其在石油烃修复中的开发)在期刊 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Research(环境科学与污染研究)上发表。该期刊为SCI期刊,JCR二区,是环境科学领域有影响力的国际期刊。该论文第一作者为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巴基斯坦籍教师Nisar Ali,艾森为第二作者。

论文研究者着眼于目前科学及工业的研究热点——表面和界面的处理问题,通过大量文献的广泛阅读和理解的基础上,对该领域研究成果进行综合和思考。受自然和活体生物的启发,大量研究人员设计了不同具有表面超润湿性的仿生材料,在自清洁、流体运输等多领域应用,乳化分离也已被有效设计并用于各种科学研究应用。在研究基础上,研究人员展望了这些具有超润湿性的仿生材料在乳化失稳和液体运输方面具有广阔的实际应用前景。

艾森在淮阴工学院学习期间一直跟随导师开展化学工程及材料方面的研究,并积极参与研究设计、文献查阅、论文撰写等各个环节,在日常学习和科研中勤奋踏实,科研能力突出。目前,该生已在江苏科技大学生物学专业攻读硕士学位。“我很感谢淮阴工学院为我提供的优质教育和良好学习氛围,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成长及个人发展都给予了非常多的支持与帮助。现在我也会珍惜在新学校的学习机会,争做淮工的优秀校友”艾森说。

近年来,我院联合相关二级学院注重引导留学生树立进行科学研究的意识,提升留学生的科研能力与水平,着力推进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教学过程中涌现了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科研能力较强留学生代表,为学校科研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韩静宜编辑:韩静宜 审核:刘玉君

上一条:国教院组织留学生赴徐州博物馆开展“感知中国 传承友谊”文化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喜迎2021级来华留学生新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