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办

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组织部门全体人员以及在职的台籍教师参加学校视频培训会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18:47   浏览量:[]

1月18日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全体教职工视频培训会。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积极响应,组织部门全体人员集中参加培训,同时还组织校内外在职的台籍教师参与了学习。

培训会上,校长孙爱武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新局接续奋斗谱新篇》工作报告,总结了2020年学校取得的开创性与突破性成绩。报告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培训会还邀请江苏师范大学陈延斌教授和江苏省委党校王新军教授分别作了师德师风建设、国际形势专题线上报告,报告详实生动,理论联系实际,对外事工作和留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视频培训会结束后,部门组织全体人员针对本次培训内容,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孙爱武校长作的《凝心聚力开新局接续奋斗谱新篇》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对2020年学校取得的开创性与突破性成绩感到振奋与骄傲;认为江苏师范大学陈延斌教授关于师德师风的报告以及省委党校王新军教授的关于国际形势的报告对我们从事外事工作和做好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余能力,提高职业素养,要具有积极性、主动性与创造性地工作。

国际处处长徐晓梅表示学校重视、支持国际化工作,在新形势下坚持教育对外开放充分体现了学校开放办学的理念和胸襟,对国际处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既是对全体人员的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更是对学校未来国际化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一种展望与期待。她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状态,增强部门荣誉感、加强岗位意识,遵守劳动纪律,勇于担当、同心协力,为学校的“一流的境外合作”继续努力!


作者:葛锐编辑:韩静宜 审核:徐晓梅

上一条: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