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办

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开展迎新春文体活动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1年01月18日 23:00   浏览量:[]

光阴如梭,崭新的2021年已经来临。为了总结2020年的工作收获,共同迎接新春佳节,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于1月17日举办2021全体工会会员迎新春文体活动。

活动伊始,国际处处长徐晓梅对部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这些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离不开相关部门的支持以及本部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同时她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通过扎扎实实的努力再创佳绩,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包括“你来比划我来猜”、猜灯谜、掼蛋比赛、歌王争霸等,大家踊跃参与,气氛活跃,热闹非凡。秀默契、比智慧,赛牌技、展歌喉,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部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此次活动为部门教职工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动部门持续发展营造了良好和谐的文化氛围。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因疫情未能回台与家人团聚的台籍教师共同参与,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两岸一家亲,感受到淮工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韩静宜编辑:韩静宜 审核:郁敏·

上一条:爱无国界 让爱绽放——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参加“迎新春 送温暖”公益进社区系列志愿活动

下一条: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组织部门全体人员以及在职的台籍教师参加学校视频培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