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办

金陵科技学院国际处处长黄晖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供稿:国际处、港澳台办、国教院   日期:2020年12月14日 08:49   浏览量:[]


1211日,金陵科技学院国教院院长、国际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黄晖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会议在枚乘路校区YF1203会议室举行,国际处处长徐晓梅主持会议。

徐晓梅对黄晖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金科院在我校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过程中给予的指导与帮助。她从留学生教育与管理、中外合作办学、联合培养博士、对外交流、外专管理、对台工作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十三五”期间境外合作交流成效及“十四五”规划思路目标和举措,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兄弟院校间外事工作经验的交流共享,实现双方长期的交流合作及优势资源的共建互补。

黄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与工作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她分享了金科院四个中外合作项目的申报、管理和接受教育部评估的经验,并对我校近年来在不断推进 “一流境外合作”,尤其是国际合作交流、留学生教育以及对台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表示,“留学淮工”品牌建设、台商学院“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示范点”建设、教师受聘境外高校兼职博导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双方就国际化人才培养、留学生教育、涉台工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交流会前,黄晖一行还参观了台商学院、台创学院成果展,观看了我校及台商学院宣传片。

国际处、国教院、港澳台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作者:聂嘉瑜编辑:韩静宜 审核:徐晓梅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来华留学生特色文化系列竞赛之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下一条:上海国科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周鸿军教授莅临我校作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