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赴苏垦农发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供稿:成教处、继教院   日期:2020年01月17日 10:49   浏览量:[]

2020年1月9日,院长许仁良、副院长严石、招生科科长程军等一行3人赴江苏省农垦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苏垦农发)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活动。苏垦农发股份公司总裁王立新、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丁怀宇、人力资源部专员陈菀娟热情接待了许院长一行。

许院长对苏垦农发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事业发展状况,以及近年来与苏垦农发的校企合作、联合办学、业务培训等情况。

苏垦农发股份公司总裁王立新介绍了近年来苏垦农发股份公司的改革发展情况,以及高质量发展的科技、人才需求情况。

双方就学历提升需求、校企合作计划和职业能力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并对今后合作办学、职业培训等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我校于2013年开始与苏垦农发合作办学,共录取专科345人,专升本440人,其中2020级新生(专升本)46人;截止目前,专科已毕业343人,专升本256人。

本次调研,进一步深化了我校与苏垦农发股份公司的继续合作,为我校继续教育事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作者:程军编辑:程军 审核:许仁良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苏州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