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

我校举行2019年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结业典礼

供稿:成教处、继教院   日期:2020年01月17日 10:45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2019年淮阴工学院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北京路校区明德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张怀兵副局长出席并讲话,安置办张爱军主任、成教处相关人员、来自本市机关、事业单位的29名军转干部学员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成人教育处许仁良处长主持。

许仁良作培训结业总结。他对军转干部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面临工作转换、角色转变,能够持续保持学习热情,勤学好思,进一步提高干部综合管理水平;二是始终铭记自己“淮工人”的身份,秉承“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校训,继续发挥军人能吃苦、能战斗的作风,为淮安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

会上表彰了5名优秀学员。史飞作为学员代表作了分享交流。

张怀兵作总结发言,他高度肯定了本期淮阴工学院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的成效,对我校融入式军转培训工作表示了肯定与赞扬。他勉励各位军转干部将培训结束视为新的开始,常怀感恩、终身学习,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同时,他对军转干部如何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提出了要求。

本期军转干学员在校期间充分融入课堂,学习成效显著,通过一年的融入式学习,不仅扎实掌握了专业知识,还踊跃参加学术讲座、积极与普通学生交流,将工作经验及军人爱国爱党情怀传递给在校大学生,真正融入了大学校园生活,受到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作者:仇冬编辑:仇冬 审核:许仁良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苏垦农发开展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