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宣传工作

供稿:学工部、学工处、人武部   日期:2020年12月11日 16:05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我校春季征兵工作,准确理解掌握大学生征兵政策,规范征兵工作流程,提升我校大学生征兵数量和质量, 1211日上午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门前举办了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宣传活动淮安区征兵办、校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淮安区征兵办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同学现场介绍了征兵工作的意义以及当代大学生服役的相关优惠政策、征集对象和范围、时间安排、年龄要求、基本身体条件、基本政治条件、优待安置政策、参军流程等。


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宣传工作,通过早动员早部署、精准化宣传动员、精细化服务管理,切实推进征兵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保证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朱崇明编辑:徐倩 审核:张伏力

上一条:我校举行“春风送暖,爱心捐赠”——手机发放仪式

下一条:淮阴工学院第十四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