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学党史忆初心 用脚步丈量醉美淮工

供稿:教工部、人事处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5:0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机关党委第二分工会在校工会的指导下,2021年4月初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 用脚步丈量醉美淮工”活动,旨在弘扬长征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发现淮工的美,打造机关党委分工会“服务引领 牵线搭桥”的分工会特色。

活动开展以来,机关二分工会全体会员积极参加,激发了教职工坚持步行运动,践行低碳出行,每天步行步数平均达到10000步以上,部分党员同志已累计43万步,相当于围绕枚乘路校园外围走了6圈。在步行的过程中,教职工还别出心裁,用手中的手机相机随时发现淮工的美,拍摄到淮工的柳树、天鹅、先鸣湖、逸夫楼、北京路校区主楼等淮工标志性景点的美丽瞬间。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办实事相结合,激发教职工为淮工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也预防久坐电脑前办公而引发的颈椎病,肩周炎等一些现代化职业问题,也增加了爱校荣校的情怀。


作者:管永刚编辑:崔明 审核:孙全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