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党委教工部、人事处线上首次开展人事工作宣讲会

供稿:顾婧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18:37   浏览量:[]

根据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的要求,为深入推进“一流治理创新”,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全校教职工熟悉近期学校出台的人事制度及相关政策并自觉执行,3月9日上午,党委教工部、人事处组织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宣讲人事制度政策。

在视频宣讲会上,孙全平处长对近阶段人事工作的要点做了简要的说明,介绍了近期出台的人事制度政策和人事工作信息化推进情况。虽然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但各部门、单位与会的同志都能积极参与线上人事工作宣讲会,并表示会后一定做好政策宣传和落实工作。孙处长代表部门感谢各部门、单位对人事工作的支持。

管永刚副处长就人事相关政策和人事系统应用作了详细宣讲,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淮阴工学院教职工考勤制度暂行办法中相关政策;二是新的人事信息系统前期工作准备情;三是2019年奖励性绩效工资结算具体操作流程。

各部门、单位的人事工作秘书参加了视频宣讲会。


作者:顾婧编辑:崔明 审核:孙全平

上一条:我校3名教师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

下一条:人事处组织2月份退休人员荣休谈话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