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党委研究处工作部、研究生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举行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0:15   浏览量:[]


911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逸夫楼1207会议室举行了淮阴工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张宇林部长、相关老师以及相关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叶棋伟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张宇林部长宣读了下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部长名单并颁发了聘书;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陈汝珺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做表态发言,研究生会将勇于尝试新事物、敢于承担责任。

最后,张宇林部长对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一年来的贡献表示感谢,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勇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三是刻苦学习,遵守学术道德;四是提高能力,做好服务工作。





作者:陆中会编辑:伍玉宙 审核:张宇林

上一条:常熟理工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研工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