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科学技术处

江苏经纬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1年01月16日 16:25   浏览量:[]

2021年1月15日上午,江苏经纬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楼然、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吴树山一行来我校洽谈知识产权运营合作。

IMG_20210115_112718

    

    楼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地介绍了江苏经纬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的运行情况。吴树山就高价值专利培育申报、培育和典型案例做了相关报告。

科技处处长高尚兵介绍了我校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情况。

双方围绕共同创建“无锡市生物医药产业知识产权运营服务平台”展开讨论,并签署“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并围绕凹土矿盐新材料高价值专利培育达成共识。

科技处、合作处、机材学院、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作者:胡智惠编辑:王心如 审核:林岳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洪泽区副区长杨强来我校对接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