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淮海晚报》:淮阴工学院举办“老少心连心 师生情关情”活动——师生共聚一堂话毕业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16:51   浏览量:[]

本报讯 又逢一年毕业季,正是学子离校时。日前,淮阴工学院关工委在北京路校区举办“老少心连心,师生情关情”活动,6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畅谈未来、共叙师生情。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关工委副主任吴建华殷切期望同学们做一个胸怀理想的追梦者、做一个不负韶华的奋斗者、做一个勇立潮头的担当者、做一个崇德律己的守正者。校关工委执行主任章跃深情寄语同学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永远铭记淮工校训和淮工精神,通过奋斗创造幸福未来。

当天,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周恩来精神育人馆。淮工建校初期的困难、办学创业的艰辛、改革发展的变化、杰出校友的奋斗……深深地打动着每位师生。同学们为淮工的昨天点赞,为淮工的今天骄傲,更为淮工的明天祝福。

校关工委向毕业生代表送上温馨贺卡和带有淮工Logo的纪念品,表达母校对毕业生的真情关爱,祝愿同学们在祖国大江南北大显身手,在五洲四海开拓锦绣前程。毕业生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铭记淮工精神和前辈寄语,明德尚学,自强不息。在新的岗位上,看护好自己的理想和激情,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hwb/pc/content/201906/10/content_51387.html



上一条:江苏教育发布:#致青春•毕业季#

下一条:江苏教育网:淮阴工学院推进思政课程改革 提升育人实效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