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江苏教育丨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在淮阴工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1年12月02日 10:06   浏览量:[]

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郑洋:省党代会的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思想深刻。作为一名高校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将深入开展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做到把学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上来,一心一意谋发展、乘势而上谱新篇。我们将始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持续推进“匠心筑梦”行动,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

淮阴工学院宣传部副部长潘子松:省党代会的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科学提出江苏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报告站位高远、把向精准、布局科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作为来自高校的一名教育工作者,要立足岗位,把立德树人融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各环节,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文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既描绘了我省的宏伟蓝图,更发布了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的新动员令,对报告中提到的“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印象深刻,倍受鼓舞,也进一步增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学校“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定位,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立足学生,服务地方,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共同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努力奋斗。

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2020级电气类精英1202班史圆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激荡起奋斗新征程的时代强音,勾勒出江苏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江苏省发展的生动实践,在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

淮阴工学院数理学院2019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本科生史安卉: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自觉树立远大理想,展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认真学习科学知识,脚踏实地,务实笃行,争取早日成长为堪当大任的国家栋梁。要以青春为底色,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相关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1/11/26/art_83801_10127187.html 



上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丨在第8个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学习宪法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下一条:江苏教育丨风清扬帆正当时 奋楫争先谱新篇——淮阴工学院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