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无线淮安丨1.1万个岗位!淮安这场招聘会人气爆棚!

日期:2021年11月21日 21:56   浏览量:[]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

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日前,教育部发布

《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

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11月20日上午,“两在两同促就业 为民服务再启航”江苏省智能制造业暨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举行。

 

 

活动现场共有258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累计发布招聘岗位11000个,涵盖电气机械和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计算机及电子信息、生物化工及食品制造、工程建设、现代服务等六个行业领域。36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85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现场设立淮安知名企业专区,共创草坪、今世缘酒业、淮钢集团、康乃馨织造等45家本地企业参加招聘活动。

 

 

淮阴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余锶锜说:“学校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大学生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在这次的招聘会上有很多跟我们专业相关的岗位,然后,我希望可以选择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社会工作当中。”

 

 

 

今年以来,淮阴工学院不断加强就业基地建设,与各地人才服务机构密切合作,定期组织企业以组团的形式进校招聘,为企业选才和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基地的建设,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进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呈现出天天有招聘、周周有宣讲、时时在签约的良好态势。”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文亚说。

 

 

 

据悉,本次活动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淮阴工学院共同举办,也是市人社部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毕业生“留凤”工程,促进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留淮就业的一项重要行动。招聘会现场,市人才中心工作人员现场与淮安企业HR们一道,向毕业生积极宣传推荐我市人才引进政策和促进大学生来淮留淮就业创业的最新措施,吸引了众多优秀学子交流洽谈。

 

 

相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bHVKNa3DtXjYFPhxQvnSA 


上一条:淮安日报丨江苏省智能制造业暨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举行

下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丨淮阴工学院青年学子在军旅中淬炼青春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