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交汇点丨“学伟人风范 树勤廉新风” ——淮阴工学院双创学院开展党史学廉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8日 11:43   浏览量:[]

为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10月13日下午,淮阴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前往中共淮安市委党校周恩来五德教育馆,开展“学伟人风范 树勤廉新风”党史学廉活动。校党委组织员曹诚、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参观学习中,讲解员从坚定政治品德、谨守思想道德、恪守为政官德、遵守社会道德和信守家庭美德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周恩来总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一生。周总理堪称全党表率,他在工作生活中完美体现了人民公仆的“五德”。

支部纪检委员赵坚表示,此次党史学廉活动发人深省,令人深思,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需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自律意识,强化廉洁作风和奉献精神,做到警钟长鸣。

青年教师代表唐洁方表示,要时刻以周总理为榜样,以周恩来精神激励自己,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淮工梦的早日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生代表殷卉玲表示,作为大一新生,要努力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要向周总理一样,做一个“信仰坚定、追求理想;党性纯洁、清正廉洁;鞠躬尽瘁、奉献无悔;诚实守信、严谨谦逊;严于律己、崇尚美德”的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此次活动,让师生更加深入领悟周恩来总理“五德”精神内涵和启示,大家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严于律己,守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传承周恩来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郁春红)



相关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7/LwCxajoctJLr0a6Q/1 


上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丨淮阴工学院开启线下授课

下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 开展国庆教育专题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