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淮安日报丨心系云南山区娃 淮阴工学院2500公里外帮白族孩子实现“六一”心愿

日期:2021年06月07日 08:30   浏览量:[]

■通讯员 韩 飞

本报讯 近日,淮阴工学院“来自远山深处的力量”第八季支教团的大学生们远程“清空”2500公里外的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鹤庆县新登小学同学们的“六一”心愿清单,帮白族娃娃实现“一个书包、一套图书、一个文具盒”的节日心愿。

自2014年夏天以来,该支教团队连续7年用爱心支教、心灵家访、成长陪伴、青春契约等形式发掘来自大山深处的力量,采取“云端”支教和线下定点帮扶相结合的方式,以白族非遗文化的传承为主线、以留守儿童素质拓展夏令营为平台,融入“周恩来精神”开启特色支教之旅,和云南白族的娃娃们面对面、心连心,成为孩子们看世界的“望远镜”,照亮他们的成长路。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106/07/content_149435.html


上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丨百年风华 “声”情礼赞

下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丨​#高校动态# “我们在砥砺中成长,奋进复兴征程。恰是百年风华逐梦未来,风华正茂创造新辉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