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淮海晚报》:淮安大学生向残疾人群体“表白”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0:42   浏览量:[]

晚报讯 “520”——因谐音“我爱你”,悄然变成了表白日。今年的5月20日,还是第28个全国助残日。上周末,淮阴工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微爱志愿者队携手清江浦区残疾人托养中心在校园里开展义卖助残活动,向残疾人表达自己的爱心。

5月20日上午时分,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南苑食堂前支起了一顶帐篷,里面色彩鲜艳、款式多样的串珠手工艺品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这100多件串珠作品的大多是年龄十几岁至二十岁左右的残障孩子们制作的,因为他们身体或者智力原因的限制,有些作品往往要花几天的时间才能完成,集聚着残疾朋友的坚强和毅力。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能支持我们的义卖活动,您的爱心之举能帮助残疾人士点燃生活的希望,精美的手工艺品也能装饰您的居家办公环境。”该校管工院微爱志愿者队队长孔宪寅介绍说。

得知串珠背后的“故事”,大家纷纷被感染,通过购买这些残障孩子们的手工作品为他们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几个小时时间,80多件手工制品在义卖活动中售出,筹集到爱心款1630元。

■淮海晚报记者 刘权

通讯员 孙倩娜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hwb/html/2018-05/21/content_3871925.htm


上一条:江苏电视台:江苏“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下一条:《扬子晚报》:全省大学生创业达人 开启“红色筑梦之旅”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