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江苏教育网:淮阴工学院举行师资培训聚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8年09月13日 10:42   浏览量:[]

为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近日,淮阴工学院举行全体教师集中培训。培训分为专家报告、分组讨论、首届“翔宇教学名师”颁奖、交流发言等环节。

培训会分析了学校发展形势与现状,指出学校要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优化培养方案,提升教学水平。来自工程认证、省生产力发展促进中心、国家级教学名师等专家学者,围绕师魂与师艺等内容为全校教师作了专题报告。“翔宇教学名师”代表分别围绕教学、工程认证、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建设等工作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专家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培训使全校教师了解了当前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形势,明晰了学校近期改革发展主要任务,更好地引领学校改革创新、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8/9/13/art_57813_7814729.html


上一条:淮安电视台:我市举行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研讨会

下一条:淮安电视台:开学季:高校开学迎新 00后开启人生新旅程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