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江苏教育网:淮阴工学院发挥榜样作用 引领优良学风建设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0:42   浏览量:[]

淮阴工学院通过优良学风建设,培养学生优良的学习习惯,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淮阴工学院持续开展创优良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做好新时代高校学风建设。开展优秀典型引领工程,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上,注重培养与选树优秀典型学生,通过颁奖典礼、巡回宣讲、新媒体等渠道宣传学风先进集体、优秀学生事迹,充分发挥先进榜样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引领作用。启动实施“翔宇名师”工程,全面激励教师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以优良教风带动良好学风。

以学风建设月为抓手,淮阴工学院将学风建设与班级管理、宿舍评比相结合,调动全员积极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从而促进良好学风形成。 该校各学院出台多项措施,全面助力学风建设。建工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诚信考试挂牌”活动,倡议在期末考试期间每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电信学院根据年级特点开展等级考试宣讲、学科竞赛动员、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特色学风建设活动。

相关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19/1/11/art_57813_8000803.html


上一条:《淮安日报》:充分释放“人才新政”的磁场效应——访省政协委员、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

下一条:《淮海晚报》:波澜壮阔四十年 高歌奋进新时代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