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江苏教育新闻网丨让青春与党徽一起闪光(图)

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4:31   浏览量:[]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曹曼倩)“五四”青年节前夕,淮阴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的青年党员和志愿者们走进淮安市府前街道京北社区,和社区老党员一起感受节日氛围,邀请老党员为他们佩戴党徽,重温入党初心。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活动前,主持人带大家回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社区老党员向青年们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追忆了入党初心,激励同学们要学有所成,报效国家。同学们还表演了诗朗诵、歌舞等,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社区老党员和青年志愿者们合唱《爱我中华》。

活动现场老党员们为青年党员佩戴了党徽,一枚小小的党徽承载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力量,同时也承载了老人党员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把身份亮出来,把形象树起来,只有这样,才能让胸前的党徽放出光彩。”老党员孙玉宝郑重地对在场的青年党员说到。学生党员杨文杰表示,当爷爷为我戴上党徽的那一刻,我感觉肩上多了一份责任和担当,这次活动让我深刻地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展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




(淮阴工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相关链接: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2105/t20210506_7074076.shtml


上一条:淮安电视台丨以青春之名,传承党徽力量

下一条:共青团中央丨【万名高校师生隔空对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国赞]】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