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举办庆祝第26个“世界读书日”暨校园书店开业庆典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6日 09:09   浏览量:[]

4月23日下午,淮阴工学院举办庆祝第26个“世界读书日”暨校园书店开业庆典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冬冬,淮安市新华书店总经理王伟参加庆典并致辞。



王冬冬在致辞中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文化建设,在“淮工振兴”战略中提出了书香校园的建设目标,开启实施了一流大学文化建设行动计划。“先鸣书苑”的开业,对推进文化校园建设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经常走进图书馆、走进先鸣书苑,亲近书籍,享受阅读的乐趣,让书香淮工真正做到书声朗朗,翰墨飘香。




王伟在致辞中表示,新华书店将依托“先鸣书苑”,为淮工师生提供更多的优质文化服务,支持淮阴工学院文化校园建设。



庆典仪式上,为校园书香文化系列活动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发布了淮阴工学院2020年度阅读报告。




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坚持举办书香文化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校园书香氛围,打造一流校园文化,激发师生牢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发扬“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助力全民阅读工程。据悉,今年淮阴工学院“世界读书日”书香文化系列活动的主题为“学党史·读经典·悦人生”。

(程桂练)



相关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7/gBEAPddjWF9CzwAc/1


上一条:交汇点丨淮阴工学院数理学院开展“学黄海林工精神,明宗旨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未来网丨青春心向党 志愿践初心——记淮阴工学院一名学生党员的成长之路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