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淮海晚报》:特别的爱给离别的你

日期:2019年05月21日 15:01   浏览量:[]

为给2019届毕业生离校前再一次搭建供需平台,让毕业生离校后能及时奔赴工作岗位,5月20日,“520特别的爱给离别的你”2019届未就业学生精准对接推介会在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

大会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攒动,共吸引了2000余名同学进场应聘,还有部分外校学生慕名而来。毕业生们或驻足在大会展板前查看招聘单位名录、记录岗位信息,或在展位前与用人单位交流、投递求职简历。

此次推介会共吸引了太平洋建设集团、洋河股份、熊猫电子、得力集团等在内的180余家招聘单位参会,企业遍布省内及华东地区,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3000多个。招聘岗位主要涉及机械、电气、通信、材料、化工、建筑、环境、管理、经济、计算机等行业领域,与未就业学生的专业精准切合。

为确保此次推介会取得良好效果,淮阴工学院专门召开协调会,落实工作细节。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联动协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包括印制大会邀请函、2019届未就业学生统计信息及就业专刊,为参会单位安排宣讲、笔试、面试教室,通过主题班会、就业网、QQ群等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及信息服务。

本次推介会由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各二级学院协办,是专门面向2019届未升学、未就业毕业生、纯公益性质的人才招聘会,也是全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百校联动系列就业活动之一。

近年来,淮阴工学院以恩来精神办学育人,教育引导学生敬业乐业、勇于创新,通过强化责任体系、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风建设、完善就业指导、拓展就业市场、加强基地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等措施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就业工作整体水平。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广大毕业生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受到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侯兴祥 仲昭慧)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hwb/pc/content/201905/21/content_47903.html


上一条:淮安电视台:淮阴工学院举行2019届未就业学生精准对接推介会

下一条:微言教育:毕业照挑战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