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荔枝网:淮安:4000多名学子步入高校 扬帆起航逐梦新时代

日期:2020年09月15日 09:36   浏览量:[]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江苏省各地高校陆续进入“开学模式”。9月12日—13日,淮阴工学院来自五湖四海的4000多名新生,走进大学校园,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扬帆起航逐梦新时代。




在淮阴工学院门口,不少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有序完成报到手续,进入校园。来自祖国最北端——黑龙江省鸡西市的李翊卓,是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的大一新生,为了能够顺利报到,他跨越两千多公里,通过火车、飞机、汽车,辗转3次才到达学校。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伊始,人员繁杂,为此,淮阴工学院超前谋划,要求所有新生通过网上迎新系统进行体温数据上报,同时要申请苏康码;不设立大型迎新现场,减少人员聚集;增加网上报到流程,开辟绿色通道申请;调整、简化报到流程;增加志愿者、校园摆渡车进行引导和服务……并提供了多种人性化、特色化的服务,确保新生入学秩序井然,让学生在新环境新时代中茁壮成长。

相关链接:http://news.jstv.com/a/20200913/1600012862908.shtml?jsbcApp=1



上一条:江苏电视台:安心放心暖心 各校新生开启梦想新征程

下一条:交汇点:“新同学,淮工欢迎你!”——淮阴工学院喜迎2020级本科新生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