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荔枝网:登上热搜,阅读量1.3亿!淮安这位宿管阿姨,火了!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08:48   浏览量:[]

小编今天要和大家讲件事

那就是~~

我们大淮安

又双叒叕上微博热搜啦!

因疫情原因,淮阴工学院推迟开学,延期开学也给学生们造成很多问题。低楼层学生宿舍的被子会发潮,有学生学习需要用的书拿不到。为了帮助学生解决这些问题,宿管阿姨们“在线接单”提供帮助。



3月31日视频发布后,当晚这条新闻登上微博热搜,峰值最高到达18,截至今天上午话题阅读量1.3亿,全网热议。



戴娟是淮阴工学院的一名宿管阿姨。疫情防控期间,由于学生无法返校,所以只要学生有需求,她都带着宿管团队每天远程为学生们解决问题:帮忙给植物浇水,帮学生寄书本寄衣服……


▲和学生之间的暖心互动


戴娟说:“学生们喊妈妈,她喊学生们宝宝,每一份付出都是值得的。”



视频在网络引爆后,很多人看到如此暖心的宿管阿姨,在羡慕之余,也纷纷为戴娟点赞!



同时,也有一些小伙伴表示,好后悔自己放假离校时,床没有收拾干净,不好意思让阿姨帮忙晾被子……




相关链接:荔枝网 http://news.jstv.com/a/20200401/1585817028364.shtml?jsbcApp=1


上一条:江苏电视台:淮安 宿管阿姨在线接单 “暖心”服务为学生传递隔空之爱

下一条:人民网:淮安宿管阿姨在线接单晒被子 学生隔空表白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