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中国青年报》手机客户端:一场校园内外的青春战“疫”

日期:2020年03月26日 20:49   浏览量:[]

引领

“疫情阻击战是一次全国性的大战役,青年学生理应参与其中,感受团结奋斗和爱国主义精神。”连日来,淮阴工学院面向全体青年学子开展“信仰公开课——战‘疫’云讲演”活动。

“学校团委以基层团支部和各院级青马班为单位,利用直播、线上视频录制与在线观看等方式进行开课,先后有2万余名师生观看。”该校团委副书记蔡熙文告诉记者,授课学生都是由省、校两级青马学员组成,通过“云讲演”“云互动”的方式从多角度广泛宣传抗疫精神,从而推进“青年身边的共青团”建设,引领和提升青年团员的防疫意识与责任担当。

该校学生程泳钦是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也是一名参与云讲演的学生。“疫情发生后,各级团组织都在号召青年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工作,我便报了名。”

第一次参与抗击疫情志愿工作,程泳钦感触颇深,“无数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大家彼此激励,彼此感动”。在云演讲中,程泳钦多次哽咽,“通过这次志愿工作,我感受到的是祖国的伟大和人民的团结,我为自己自豪,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自豪”。





相关链接:https://shareapp.cyol.com/cmsfile/News/202003/26/share356690.html?t=158522429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相关链接:中青在线 http://news.cyol.com/app/2020-03/26/content_18537032.htm

相关链接:中国青年网 http://t.m.youth.cn/transfer/index/url/edu.youth.cn/jyzx/jyxw/202003/t20200327_12258445.htm


上一条:江苏教育发布:#云逛校园#淮阴工学院:淮工三月花如锦,多少工夫织得成

下一条:交汇点:淮阴工学院技术组团驰援企业按下复工复产“加速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