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中国江苏网:考研资料就业协议落学校怎么办?别急,淮阴工学院老师帮你邮寄到家

日期:2020年03月24日 19:41   浏览量:[]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的考研复试资料在学校,现在能不能回学校取啊?”“老师帮忙救救急!我的就业协议书还在学校,急需要找工作用,现在不让返校,该怎么办啊?”……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高校纷纷推迟开学时间,不少大学生尤其是大四应届生犯了愁,考研资料就业协议落学校里,无法返校怎么办?为此,淮阴工学院学生工作处开展了“不见面”服务,帮助学生代取代邮资料。

淮阴工学院学工处处长张伏力介绍,学校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组织辅导员和宿管员帮助学生代取代邮资料,从管理服务细节入手,关爱学生。

“找资料的过程并不轻松,各类资料本就繁多复杂,离校时间长了,有些同学自己都记不清楚放在哪儿,我们需要与同学视频连线,对着视频图像现场查找。且分布宿舍数较多,无形中增加了不少难度。”辅导员杨文杰说。

截至昨日,该校已有310位学生急需的资料被陆续代取、邮寄出去,各位辅导员也陆续收到学生们的答谢微信和短信。另据了解,目前,淮阴工学院为学生返校捐赠的防护口罩也已陆续邮寄到学生手中。



相关链接:https://m.jschina.com.cn/v3/waparticles/67/Jbtm2DnB1UQzZXSo/1


上一条:江苏教育网:淮阴工学院辅导员用爱心和行动守护学生平安

下一条:荔枝网:别出心裁!淮阴工学院学生在树叶上刻字为武汉和中国加油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