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淮安日报》: 省委宣讲团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08:41   浏览量:[]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本报讯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在淮阴工学院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周毅以《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深入系统地阐释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生动翔实,既有政治高度,也有理论深度。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辅导,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1912/12/content_83158.html


上一条:无线淮安:今天,让我们铭记这位“淮安女儿”,为遇难同胞默哀!

下一条:学习强国:慕课丨抑制有害微生物,让生活更健康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