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学习强国:慕课丨抑制有害微生物,让生活更健康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08:42   浏览量:[]

微生物是一把双刃剑,对于人类来说,既是朋友,又是敌人。绝大多数微生物对人类和动植物来说是有益的,而且可能是必需的。极少数微生物会引起传染病,且发病快、死亡率高、传播迅速、传播范围广,严重危害人类健康。江苏省淮阴工学院赵玉萍教授担任主讲人,向大家介绍控制有害微生物的措施以及如何杜绝“病经手入”、厨房深度除菌等方面的知识!



相关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7233630488170857398&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hare_to=wx_single&from=groupmessage&source=share


上一条:《淮安日报》: 省委宣讲团宣讲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淮海晚报》:非物质文化遗产+电商直播——还未毕业,这位大学生已身价百万!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