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江苏教育新闻网:手绘初心故事 奉献青春力量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0:03   浏览量:[]

江苏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韩飞)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淮阴工学院建工学院党委学生建筑党支部结合专业,通过手绘画的形式在线上线下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

在专业教室,大学生党员们饱含深情,用画笔诉说初心故事,描绘使命责任,点亮主题教育。青年学子通过手绘画表述新时代学生党员应有的初心和使命担当,以简单创新的画风绘制组图,有效融入中国风的传统艺术形式,结合专业技能,栩栩如生展示了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并将作品集中展示在北京路校区回廊文化街区。参与绘画的学生党员周少游说:“通过手绘初心故事,树立与中国梦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主动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绽放青春光芒。”线上,同学们通过微信、QQ空间、朋友圈等自媒体随手转发,营造向上向善的氛围,推动主题教育与高校特色文化相融合,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推动每一位学生党员“亮我身份、以我为范、向我看齐”,以奋斗的青春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链接:江苏教育新闻网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1911/t20191119_6411026.shtml

相关链接:未来网http://news.k618.cn/roll/201911/t20191119_17920772.html


上一条:淮安电视台:(新时代 新亮点)“小罗盘”打通专业课程壁垒 构建360度“熔炉式”思政教育“大学问”

下一条:《淮安日报》:搭建就业平台 助力梦想起航 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