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淮工 >> 正文

媒体淮工

荔枝网:“就业创业在江苏”淮安地区暨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12:06   浏览量:[]

昨天上午(11.9),“就业创业在江苏”淮安地区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举行,现场提供了超过20000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苏北地区高校的6000多名毕业生进场应聘。

“我发现这场招聘会里面,有不少优秀的企业,我也尝试着给几家心仪的企业投了简历,也非常期待最后有一家优秀的企业,能够与我签订三方协议。”2020届应届大学毕业生冯昊说。

“希望以后的工作,能够与自己所学的专业相关,这样我就可以在这份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所长,策划更多很好的活动;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发展,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正在找工作2020届应届大学毕业生谢晶告诉记者。

招聘会现场,有来自全省各地的近600家企业,共提供超过20000个就业岗位,涉及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现代服务业、生态能源等众多行业类别,为各类人才提供了多种选择。“在这次招聘会上,我们公司一共有30-40个岗位需求,涉及到语言类、财务类、工科类等各个专业,方便广大应届毕业生选择。”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工艺部高级主管王伟介绍。

“这次招聘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近600多家企业的到来,吸引了非常多的学生来参加应聘,这也给我们企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挑选优秀学生的机会,为企业与学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促进了我们企业和学生各自的共同发展。”来自苏州轴承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马文猛说。

据了解,本次秋季招聘会是“就业创业在江苏”系列活动之一,专门面向苏北地区2020届毕业生的、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公益性人才招聘会,已经连续在淮阴工学院举办多年,成为苏北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校园招聘会。作为“就业创业在江苏”系列活动淮安地区的定点举办单位,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多措并举、协同发力,通过开设讲座、举办招聘会、校企合作等多种形式,着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我们希望,学生们在学校的努力培养下,通过4年的刻苦学习,能够都找到自己合适的岗位,都能够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我们也希望学生们就业以后,还要不断地加强学习,不仅要向书本学,还要向工人师傅学,在丰富自己过程中,树立远大的理想,要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淮阴工学院副校长朱晓文说。







相关链接:荔枝网http://news.jstv.com/a/20191109/178a3324042d4b1f8948e9157cbf7590.shtml?jsbcApp=1&from=groupmessage

相关链接:无线淮安https://mp.weixin.qq.com/s/X7ZHyVwQnMccT7vljdi3IQ

相关链接:淮安电视台http://www.habctv.com/news/hanews/hanews/2019-11-13/379272.html


上一条:中国江苏网: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党委创新性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条:淮安电视台:2019年驻淮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展示活动举行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