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我校举行“党章永记,信念永恒”老党员学习新党章报告会

来源:离退休处、关工委   日期:2018年05月17日 13:46   浏览量:[]

为帮助离退休老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老党员自觉学习党章、贯彻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永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理想初心,5月16日下午,我校在北京路校区举行“党章永记,信念永恒”离退休老党员学习新党章专题报告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金叶玲到会作辅导报告。

金叶玲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规范和制约全党行为的总章程,是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总标尺。她从“明晰党章”“学习党章”“遵循党章”三个方面,阐述了老党员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解读了党章修改的历程、原则、重点、特征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她希望我校离退休老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十九大新党章为标尺,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不动摇,始终拥护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游移,始终支持、关心、点赞淮阴工学院的发展进步不懈怠,始终保持爱党爱国爱人民爱淮工的优良传统不放松,为“淮工振兴”和“十个一流”作出应有贡献。

围绕报告会主题和内容,周沐、王遐林、张乃钟、赵锦玉等老党员们积极参与互动交流。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校党委和纪委要求,牢记党章,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永葆理想初心。

离退休党工委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加快苏北特色振兴 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主旨报告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在第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