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我校举行2018年新教师入职培训 孙爱武校长作首场报告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2018年09月07日 10:11   浏览量:[]

9月6日下午,我校举行2018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开班仪式,校领导章跃、孙爱武、金叶玲、吴建华、陆为群、韩同友、朱晓文、杨正亚出席了开班仪式。孙爱武校长为全体新教师作首场报告。

开班仪式上,校领导先后寄语新教师,对新教师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党委书记章跃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新教师牢记神圣使命,牢记习总书记教诲,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希望新教师牢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以校训教导学生要胸怀大志、刻苦学习;希望新教师继承和弘扬“明德尚学 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为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和水平作出贡献。孙爱武校长对新教师们加入淮工表示欢迎,对大家选择淮工、信任淮工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努力为新教师事业发展创造条件。

在新教师入职培训的首场报告中,孙爱武校长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坚定了学校更好发展的信心;鼓励新教师注重师德师风养成,加强责任心,做到德高、学高、艺高,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他还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十个一流”的内涵,提出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途径和思路,鼓舞新教师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建设,更好地发展自己、展示自己,全力实现学校和个人的共同成长。

生科学院新进博士徐磊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将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展现出青年教师的活力和热情,更加努力工作,迅速成长,为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党委常委、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严云洋主持开班仪式。2018年全体新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上一条: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来校作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专题报告

下一条:国家级教学名师、中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金发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