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我校举办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日期:2018年06月21日 14:0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校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进课程思政,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我校以各二级党组织为单位,面向全校教职工举办思想政治教育专题讲座,讲座自4月11日开始,到6月1日结束,历时1个多月。

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国莲、陈玉江、王红艳三位老师主讲,主题为 “学习十九大、解读2018年‘两会’精神”,从“两会”的基本常识、两会10大热点问题以及政府报告内容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讲座内容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校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博士生导师陈义研究员来我校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举办安全生产知识讲座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