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成长春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09:07   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加快苏北特色振兴,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开幕,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成长春应邀来我校作专题报告。东南大学教授、博导胡汉辉主持报告会。

成长春以《江苏高质量发展与苏北特色振兴》为题,围绕“江苏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与目标、江苏高质量发展与苏北特色振兴的关系、苏北特色振兴进程中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措施”三个方面展开论述。他指出,江苏高质量发展为苏北特色振兴带来了新的契机和机遇。苏北特色振兴也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保障。实现苏北高质量发展须准确把握苏北特色振兴的定位。要以理念创新,优化发展方式;聚焦科技创新,优化经济结构;聚焦协同创新,优化空间格局;聚焦制度创新,优化治理体系。他强调,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科学合理布局产业,坚持陆海统筹战略,统筹区域协同发展,创新机制体制,协调性均衡推动苏北高质量特色振兴。

相关链接:成长春,管理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南通大学原党委书记,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现任“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主任、国家高端智库“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专家库专家。主持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课题,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求是》等发表论文100多篇,两次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0余篇咨询研究报告得到原国家领导人和江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


上一条:东南大学教授、博导、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徐康宁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财政部国际财经中心主任周强武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