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我校各代表团讨论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8年12月21日 16:31   浏览量:[]

12月2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淮阴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全校党代表认真听取了赵炳起同志代表第二届党委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魏宏庆同志代表纪委作的纪委工作报告。

会后,中国共产党淮阴工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分为8个代表团,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深入讨论。校领导以普通党员代表的身份参加了所在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各位代表围绕“两委”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省委督导组组长、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永平,省委督导组成员姜锡军、丁同玉、王鹤立、吴蔚分别对第一代表团、第二代表团、第三代表团、第五代表团活动进行督导。

在讨论审议中,各位代表对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们一致认为,赵炳起同志代表校第二届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结构严谨,提出的主要举措,重点突出、聚焦具体、措施有力,为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引领全校师生员工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重要指引和行动指南。魏宏庆同志代表校纪委所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淮阴工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聚焦专责,措施有力,为实现学校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围绕“两委”工作报告,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工作,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在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社会服务、校园文化等各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第一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二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三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四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五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六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七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第八代表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上一条: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孙伟锋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老同志意见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