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理论动态 >> 正文

理论动态

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党办院办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6:27   浏览量:[]

中共淮阴工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在即,为广泛听取各方意见,集思广益,凝聚力量,12月11日,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支部书记代表等对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与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座谈会。

赵炳起指出,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委”报告尤其是党委报告,是指导未来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学校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与会代表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各级党组织书记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反映了大家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和对学校工作深入思考、认真对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要求起草组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汇总、逐条分析,不断完善党代会“两委”报告,努力把本次党代会开成团结鼓劲、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奋进的大会。

与会代表对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认真进行了研读,一致认为两委报告对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分析透彻,谋划符合学校实际。同时,大家就报告中所提到的有关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发表了看法,并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情况,就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报告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两委报告草拟小组组长就学校两委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并就报告写作思路和重点内容做了详细说明。

两委工作报告草拟小组成员列席座谈会。


上一条:校领导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主持召开两委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