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

供稿:信息处、信息中心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10:19   浏览量:[]

7月4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主持会议并讲话。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为群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阶段网络信息技术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加强网络信息技术安全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适应网络安全发展态势的现实必然,也是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的内在要求。二要立足全局,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当前网络信息安全的新情况与新动向。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安全工作,不断增强抵御网络信息安全风险的能力。三要吃透内涵,领会职责,全面把握网络信息安全的新要求与新任务。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履行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的新责任与新使命。着力构建“大网信”工作格局,确保守住网络信息安全底线。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结合工作实际、从“两个没有”“三个事关”“四个前所未有”出发,就进一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同志传达了全省校园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专题培训会精神,通报了我校上半年网络信息安全基本情况。


作者:董婷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机关党委各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