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机关党委各党支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供稿:机关党委   日期:2019年07月04日 17:05   浏览量:[]

近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规定,机关党委所属的11个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员大会,顺利完成选举工作。



党支部选举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此次选举顺利进行,机关党委提前召开各支部负责人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严格组织程序,做到“环节不减少,程序不变通”。各党支部根据机关党委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根据既定程序,支部负责人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三年的发展成绩,认真查找问题与不足,精心谋划下阶段的工作思路。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并及时召开支委第一次会议,选举支部书记,确定各支委分工。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出席各支部党员大会并讲话。



通过党支部选举工作,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热情和动力;一批政治素质好、群众威信高、组织能力强的同志充实到各支部班子,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作者:王颖丽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我校再添省成教重点专业及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