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2021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供稿:研工部、研究生处、学科办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4:2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省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做好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各项工作,12月1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21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张有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有东肯定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要定期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例会,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强化措施。他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立德树人,压实政治责任,开启研究生教育管理新征程;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准确把握规律,构建研究生教育管理新体系;三要加强协同配合,落实育人责任,保障研究生教育管理高质量。

会上,研工部负责人介绍了拟出台的《关于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文件内容,提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各项工作举措。研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省内外高校研究生教育管理调研情况并通报了近期工作。与会各党政部门负责人及研究生培养学院党委书记对文件内容展开研讨,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校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高亚男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三届“翔宇辅导员标兵”评选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