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商学院   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5:50   浏览量:[]

日前,第七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评选结果出炉。我校沙彦飞老师指导的杨光海、邢少杰、陈柄龙团队获国赛二等奖,裴付伟老师指导的朱晓苗、李瀚康、赵思乐团队获国赛三等奖,另有18支团队获得国赛优秀奖。

 

 

 

“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全国超百万学生踊跃参赛,已成为了享誉校园的金融行业品牌赛事。

本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今年4月启动,同年8月结束,设置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共吸引全国2376所高校,近40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竞争激烈。我校学子在老师指导下认真备战,激烈角逐,取得佳绩。


作者:马国乾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年11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系统及检查记实平台培训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