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九九重阳遂人意 浓浓淮工敬老情——我校召开2021年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供稿:离退休处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4:58   浏览量:[]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让全校离退休人员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共享幸福晚年,10月14日下午,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1年重阳节老同志集体祝寿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出席活动并致贺词,年逢70岁、80岁、90岁的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8B401D


杨正亚向参加活动的老寿星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学校内涵建设、疫情防控工作”等四个方面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具有显示度的标志性成果。同时,与老同志共同分享了学校创建综合性淮安大学的美好愿景。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作为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老同志为学校作出了重要贡献。离退休工作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发挥好联系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桥梁纽带作用,履行好自身岗位职责,做到优质、高效、暖心服务,形成全校广大师生尊重老同志、关心老同志、发挥好老同志积极作用的良好氛围。他希望老同志在安享幸福晚年的同时,继续保持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为学校早日实现创建综合性淮安大学的奋斗目标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杨正亚代表学校向参加集体祝寿活动的老同志颁发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座谈交流时,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深情感恩,对学校事业发展成就充满的喜悦之情。年届80的原校党委书记周沐对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倍感自豪,对学校党政重视、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工作高度点赞,并表示要珍惜幸福晚年时光,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原副校级领导王文科用一个“好”字深情表达了生活在淮工的归属感幸福感。老同志纪兆鹏盛赞学校团结和谐的大好局面、全体师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原饮服公司吴守宇同志分享了热忱服务师生的点点滴滴,表达了作为党支部支委委员继续服务老同志们的美好心愿。

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作者:陈娟编辑:胡婷婷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度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