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供稿:党政办、发规办   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4:11   浏览量:[]

10月7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七次党务工作例会,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

 

 

吴建华强调,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抓紧梳理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在今年的党建考核工作中继续保持良好态势,争取更上一个台阶。要把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举措,同“我为师生办实事”融合推进,与做好疫情防控、推动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情服务师生,推动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积极行动起来,推动师生文明素养提升,形成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同时助力淮安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要充分重视学生工作,定期疏通管理网络,做好系统部署安排,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格局,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中国共产党淮安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2021年度党的建设考核重点工作、教职工疫苗接种情况、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淮安文明城市建设和学校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党纪法规宣讲、第十五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党委部门、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作者:文/劳智洁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到机关党委开展党纪法规专题宣讲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淮阴师范学院考察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