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22:11   浏览量:[]

 

9月30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吴建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厘清任务,迅速行动,要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与淮安市相关要求结合起来,积极融入到淮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来。二是要进一步落实行动,细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举措。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梳理,严格对照考察内容与标准,围绕校园及周边环境、公共设施、学生文明举止与行为准则、应知应会等内容,形成有针对性的建设举措。三是要进一步突出实效,强化常态化督促检查。各部门要做到推进工作有布置有检查,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强化措施,整改落实。切实发挥督查指导作用,形成上下齐抓共管、立行立改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淮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总结分析了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特殊性,指出了本次建设工作的标准更高、范围更广和形势更关键,强调了各职能部门的职责分工。相关工作负责人传达了淮安市教育系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实地考察要求和内容进行了讲解。

党政办、纪委机关、机关党委、教务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学工处、国际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萧湖管委会、工会、团委、图书馆、饮服总公司和体育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程虹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与乌克兰敖德萨国立大学举行视频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图书馆资源建设专题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