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图书馆资源建设专题会

供稿:图书馆   日期:2021年09月30日 17:58   浏览量:[]

 

9月30日,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图书馆资源建设专题会,副校长王冬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冬冬指出,本次会议是关于专题讨论图书馆资源建设的首次会议,这是切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师生需求落到实处的具体表现和行动。她对做好图书馆资源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资源建设要充分吸收二级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服务师生的满意度,特别是校图工委委员要群策群力,对图书馆工作进行咨询研究、协调指导,推动学校图书馆事业健康发展;二是图书馆要转变职能,加快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不断提高馆员的专业素质与能力,简化优化工作流程,更好的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活动的需求;三是资源建设要扎实助推学校一流文化建设,更好地发挥对广大师生的教育、感染和激励作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提供有力保障和文化支撑。

与会人员对图书馆2021-2022年电子资源续费实施计划及2022年纸质文献资源项目实施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2021年数据库购买与2022年资源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对图书馆2021年数据库资源分析报告进行了解读,并对2021-2022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作者:王春香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