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省教育厅专项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

供稿:审计处   日期:2021年09月29日 11:05   浏览量:[]

 

日前,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教育厅关于“三公”经费支出管理、学生食堂公益性政策落实和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建设专项审计整改工作布置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会议。

陆为群就本次专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晰要求,认真对待。审计整改是一项非常严肃、要求极高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半点懈怠。各相关部门单位必须依据文件精神、《审计报告》和会议要求,认真细致、实事求是地撰写整改工作方案。提出的整改举措必须具体详实,必须具有较好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二是统筹协调,密切配合。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需要各部门单位发扬主人翁精神,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工作。审计处要加强统筹组织、协调联络,及时指导、解决各部门单位在开展审计整改工作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各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整改工作责任,切实将审计整改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三是立足长效,扎实整改。对于反馈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必须立即整改;对于短期内难以解决的问题,必须列出具体路线图和时间表。要自觉将本次审计整改作为推进规范管理、精益管理、从严管理的宝贵机遇和重要推动力,认真剖析问题存在原因,并引以为戒、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强基固本,促进长效机制的形成。

审计处负责人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淮阴工学院2020年度“三公”经费支出管理、学生食堂公益性政策落实和经济活动内部控制建设情况专项审计报告,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与会人员就审计整改事项进行了讨论。

党政办、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处、招标办、饮服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崇庆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协调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季度会议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