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建工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供稿:国资处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4:40   浏览量:[]

为迎接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专家组现场考查,进一步推进我校实验室建设,9月22日下午,副校长陆为群在翔宇楼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建工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

 

 

陆为群对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放眼全局。接受土木工程专业认证是建工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也是我校发展的一件大事,要求建工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集中精力做好实验室布局调整、设备添置、环境改造等工作。二是统筹谋划,策略实施。要着重解决好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的问题,细化方案,整理清单,责任到人。三是系统推进,讲究质效。为顺利通过土木工程专业认证,要做到内部外部相互配合,分工不分家,在讲究效率的同时保证质量。他着重强调要在此次实验室改造的过程中处理好规范与效益的关系,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为做好此项工作,9月10日国资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前往建工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调研,会同建工学院党政负责人一同商讨实验室空间布局调整、实验室环境改造及实验室设备添置维修等相关问题,对建工学院提出的土木工程专业老旧设备需要空间存放等难题现场予以解决。

会上,建工学院负责人就当前土木工程专业实验室改造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教务处、计财处、国资处、后勤处、招标办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韩莹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机关管理服务部门作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协调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