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座谈会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1年09月18日 17:45   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第四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党建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现状,广泛听取推进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秦家沛出席座谈会。

 

 

吴建华要求,当前我校研究生各项工作正处于一个重要过渡期,研究生党建工作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责任、协同配合,抓实抓好研究生党建工作。他强调,要以制度体系建设为重点,优化研究生党建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研究生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秦家沛根据新形势下研究生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和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的现实需要,阐述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他表示,组织部将按照“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安排,聚焦研究生党建工作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细化举措,持续为学校研究生党建工作提供支持和保障。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及省内外高校调研情况。研工部负责人汇报了加强和改进学校研究生党建及思政教育工作的初步意见。与会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结合实际,就研究生党建工作现状、存在问题及改进意见进行了交流研讨。

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重要转型时期,学校及时召开本次会议,提前谋划、统筹推进,必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承担研究生培养任务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座谈会。


作者:赵曙光 贺兰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专家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交通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


友情链接
中国江苏网
中国教育报
中国青年报
新华日报
江苏教育报
淮安日报
扬子晚报
淮海晚报
北京大学
清华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
西安交通大学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
南京理工大学
南京工业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苏州大学
苏州科技大学
南通大学
江苏海洋大学
常州工学院
常熟理工学院
江苏理工学院
盐城工学院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信息门户